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很想...


走过了种种...

有欢笑、有喜悦,当然,也有一直守在心里久久不能开怀的故事...

心,有一种极其不愿但却又无法自控的...紧闭了。

不是我固执,也不是我不愿意。

知道吗?

我其实也很想...很想...也可以有个人听听我内心里的不快乐,听听我内心里的惆怅,

但是...这显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找人倾谈,必须是对的人。

是对的人,却必须也是对的地方,

对的地方,当然也必须得是对的时间...

所以...我只好选择在这里,也只能选择在这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需要的是适合的人选吧!
很多时候并不是有人能明明白白自己的内心世界...再寻找吧!
祝福你一定找到的^^

初次到访!

Denise 提到...

欢迎你,小雨点。谢谢你的留言与祝福,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