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不舍

Ay 跟我谈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话。

那...算是...谈心吧...

看到她眼中一直在强忍着的泪水,其实心里觉得很难过。

从她口中得知再过一个月, SW要回去了。

很不舍。

这几个月来和他相处,很开心。

每一次他都会带着满满的阳光,撒向一直是处于阴霾的我。

不知道原来他知道我的名字,因为我从来没有向他自我介绍,也没有向他提起我的名字。

很惊讶那一天竟然在他口中听到他叫我的名字。

很疑惑的看着他。

他回我一个很灿烂、很灿烂的笑容...

每一次见到他,自己会马上的开朗起来,即便是真的很不开心的时候。

因为他总是能够把阳光的气息带给我,感染我...

你...是不是在想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呀?

嗯...不要想得太复杂。

向来的我,都用很简单的思想与情怀对待值得我珍惜的朋友。

对。单纯化。

男女之间的友情其实就不应该复杂化。

那...会失去原本就可以真的成为知心朋友的朋友,也会失去真的就可以成为谈心朋友的朋友...谁说男女之间不能有好的感情?谁说有好的感情就一定要是男女朋友?

Ay 说,SW犹豫着要不要让我知道他即将离开,因为他不忍心看到我的不舍...

不舍...是肯定的。

但...已学会释然。

这些年来,这么多人事的发生与变迁,再多的难过与不舍也只能独个儿学习的去面对...

最不舍得的妈妈,还有不舍得的公公...

疼我的外公与外婆,意外车祸的两个舅舅...

不舍得的同学,不舍得的朋友,还有我不舍得的努力...

不舍得时候的哭,不舍得时候的泪,似乎都必须学习勇敢的去接受...

自己一直能做的,我想其实也只有珍惜。

日后,也许我不一定会被朋友记起,也许我会被朋友渐渐的淡忘掉,

但,我知道我的记忆库里一定能保留着我一直都很珍惜的朋友,那...其实就足够了。

毕竟...这些朋友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为我点燃了生命的火焰,在它偶而即将熄灭的时候...

所以,即便有再大的不舍,也不会不让你带走我的祝福。

祝福你了,SW ~ 我的菲律宾朋友!

4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人生得一知己,夫复何求?
我找了好久,但他们仿佛在我人生的车站中不停的上车下车。。。
渐渐的,我也已经麻木了。

Denise 提到...

虽然无奈,但却也因为自己曾经的能够珍惜而欣慰无比。到站的朋友,我们一定不要忘了让他带走我们的祝福,即便是对他们那么的不舍...

安儿 提到...

hihidenise你好~ 我是从月亮的部落格来看你的blog的! 我喜欢你描述自己的心情的方式。 ^_^ 虽然才接触你的部落格不是很久, 但至少每天都有上来逛逛下! 呵呵。 但愿你会有开心的一点哦~ 祝福你! :)

Denise 提到...

嗨安儿,谢谢你每天都来探我...希望我悲戚戚的部落格不会影响你的心情才好。谢谢你的祝福,我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