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誓言

好丢脸,今天下午竟然在Ay面前忍不住的流泪了...

以为...自己已经把心理建设好了,怎么知道...却原来还会因为改变不了的事实而不舍的掉泪。

站在门外,透过门上的玻璃,看SW在忙,不想打扰,所以选择站在门外。

怎知还是被他发现了...

跑了出来,叫我稍等他。

我说:“没关系。去忙你的,别担心我。”

昨天知道了他要走的消息以后,就开始难过了。问Ay有没有可能不离开,她说SW已决定到杜拜去了...

没办法,就真的好好的珍惜这一个月吧。

一会儿,见他拿了一罐100号,递了给我说:“给你。”

依旧是那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他要我好好照顾身体。听进去了,只是开始想哭了...

一个月...4 个星期... 30天...720个小时...

扣掉大家各自的忙,睡觉,休息...

呜...

其实,认识他也不过4个月。

感觉就像是已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

我想,一个可以被轻易建立起来的朋友往往都是因为真,因为挚,因为没有利害关系,因为没有设计心,因为...

因为...那可以让我感受到真的真。

不敢说自己历练了,但始终是被训练过了。

所以...已经不会让自己很轻易的去相信人的“真诚”,虽然极其不愿意。

对曾经受伤的我来说,誓言不会再用看与听去相信一个人的“真”了。

现在, 是用感受的。

呵~功力提升了。

是不是可喜可贺啊?

1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朋友不在乎长短,在乎的是那份的投契和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