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生活、理想、心疼

船开得挺快的。

坐在我身旁的KC睡着了...

睏极的我,选择了拿起日记本和笔,记录了这一趟的心情。

看他一副倦极的样子,忽然很是心疼...

一个一直在我眼里那么神采飞扬、热情、能干、稳重兼具大将之风的大男生,认识他的这一段日子,其实一直都对他敬佩有加。然而此刻...他像极了我累坏的弟弟...

生活... 理想...

忽然...忍不住的掉泪了...

船里的温度很低。

替他盖了件我随身带的寒衣。

被惊动的他,要我自己穿上,因为船上真的好冷。

穿着无袖上衣的我谎说我不冷,冷了肯定会跟他抢回来...

僵持了一会儿,妥协的人肯定不会是我。

几次见他拉高寒衣把双手埋在衣服里又睡着了,嘿,这小子还挺爱面子的。

忍着双手渐趋冰冷,但心里是开心的。

也许...是自己也倦得很想有被人照顾的奢望,总觉得那该是一种幸福。

所以在生活中,并不吝于给人有这样的一个幸福...

也许...

也因为深切的感受到在坚强与能干的外表下,隐藏了不计其数的无奈与挫伤,甚至于...是不为人知的泪...

所以,也总爱让自己多加几分细心去与人相处,即便是自己受伤了, 也要让自己不流露出那一点点的痕迹...

不知道这样的心态和想法,会不会让自己一直没有办法享受被人照顾的感觉...

无所谓。

没有期许。也不应该有期许。

可以照顾自己又可以照顾别人的感觉永远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