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自我脱困

关电话的感觉真好。

又开始不想说话了。

也开始期待享受独自清闲的过日子了。

朋友对我这么说道,没有电话的日子很难过,会不知道要怎么样过活,会失去和朋友的联系...

哦?有这么严重?

那...基本上我还没有条件符合做现代人的资格吧。

想想以前那曾经没有手提电话的岁月,日子好像过得特别期待,特别有意义...

不是吗?可以收到信的感动真的不是一通电话就可以匹比的。

我想,也应该都是有心的人才会有的动作吧?

哎~老毛病又来了,又武断了...

也许大家都已经觉得电话的方便可以让人随时联络上要找的人,所以理所当然的藐视它的珍贵,也理所当然的认为随便有事没事就可以不顾及接听电话的人的方便与心情。没有问候,没有关怀,总之...就是必须替他解决问题就是了...

嗯...东西是死的,头脑是活的~这是我常对孩子发放的讯息。

这跟电话有关吗?

当然有。

关电话!

万事皆休!

不知道事情的过生活比知道事情的过生活毕竟是比较快活的。

哈~有没有发现我越来越会自我安慰,自我脱困?

很难学的哦,除非...你也被训练了!

1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没有电话的日子,我特别开心、自在。。。以前去旅行或出差,我习惯的把电话给关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