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累了

到家了。

看看腕表。

再过15分钟就是凌晨12点了,嗯...该可以算是第二天了...

很倦。

头有点痛了。

这几天都很迟睡,噢不,我好像都一直很迟睡...

塞了整个小时的车,真是差一点就把我给憋死了。

车窗外的绵绵细雨,加上车里的空调,冷得我想抓起常放在车里的外套来穿,这才记起前天带老二去看医生时被他穿回家了...

雨刷缓缓的扫走挡风镜前的雨水,一路上昏暗的街灯...

善感的我,又开始我见忧怜了...

是啊,这样的一个时候,为什么我还必须孤单在外?

为什么我不是应该在家里休息、看电视...

感觉胃酸酸的...

完了。我...忘了吃晚餐了...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

傍晚,接了老大放学,就急忙的赶出去了。

迟到,向来是不被自己有任何理由来允许的。

准时,也是一直对自己极为严厉的要求。

所以,又忽略了自己的胃了...

没关系,只要它不让我胃痛,回到家肯定好好弥补对它的亏欠...(哈~竟然和胃谈条件!)

不行。真要休息了...不然我又得自己开药方了...

3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好好照顾身体。。。

匿名 提到...

你...你...你...
被你气疯了~!
怎么又忘了吃晚餐?!

Denise 提到...

tamiya,谢谢你的关心...

皮皮,太赶了,下回一定会记得吃,ok? 你最好别把枫变成疯哦,毕竟此疯非彼枫,你...保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