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珍惜

傍晚,忽然收到四弟传来的简讯,有一点点的意外...

“......人生苦短,去珍惜珍惜你的人;去爱爱你的人...有时候礼节...”

前后都说了一些让我有点莫名的话...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晚上与他闲聊时,不小心让他看到我眼中强忍的泪水。

是吧,我想。

那个晚上,其实自己有一些些的激动...

但庆幸自己最终还是成功的掩饰。

四弟从来不跟我谈感情的事,每一次他只会这么跟我说~家里这么多兄弟姐妹,他最不担心的就是我,因为他眼中的我,就是那么的坚强,不会那么轻易就倒下...

呵~家里的每一个人都这么认为...

即便是孩子的父亲也这么的对大嫂说我...是可以的...

真是这样的吗?

对我...这应该是值得高兴,还是...要觉得很悲哀的评语?

哀吧,我说。

他们看到的那棵大风起,会把头摇一摇,风停了,又会挺直腰的小草,殊不知其实在大雨来弯着背的时候已将眼泪偷偷的借着雨水一并的流掉了...

即便是不小心让他们发现的眼泪,我也要力辩那是还没有蒸发的露珠儿...

也许...四弟一直很心疼我,心疼我一直挥起手中的剑...

“爱”剧中的情节,说到底,还是在做戏。

剧中的男人百般的呵护一个感情受创的女人,他承担了她所有的一切委屈,包括她肚子里那根本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孩子...

噢!拜托!那...是演戏好不好?

嘿~偷偷的告诉你,琼瑶阿姨的小说一直都是我的最爱,想要感受真爱,或许,你也可以去看看,

再不然...让我激动的掉泪的Titanic也很不错,

但是...那也只是当你需要说服自己说这世上还有一种东西叫真爱的时候...

我...应该是太武断了。

但我想...这纯属的个人看法绝对是会被允许的。对吧?

如果说,你身边真有着这样一个可以让你幸福的依偎着的人,

你...势必要好好珍惜...

因为这么听说...那是要行善积德,修它个三千年才会得到的...

3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明白再坚强的人也有软弱的一面,因为现实、因为生活,再辛苦也是得撑下去。

哭过后,要赶快爬起来走下去。一直沉坠在悲伤中,会让人看轻的。

Denise 提到...

tamiya, 谢谢你的肺腑之言,我用心的读进去了。往后,会多去你的部落格找你,因为发现了你也看证严法师的书籍...

tamiya 提到...

哈,大家一起扶持成长,也是不错。生命的路上,彼此都是彼此的贵人啊。可以付出帮助别人,是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