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内疚

离开家时,雨下得挺大的。

有一些的迟疑,但...还是毅然上路...

我知道我必须让自己有个短暂的逃开,因为未来,我还必须继续往前。

我没有拟定目标,只准备好行囊,添满了油,带着惆怅、想哭的心情离开了...

当然,也带着及时传来的爱的简讯...

我知道来过这里了,她知道了我要出走了,所以捎来了即便是那么短的一则简讯,却已经窝到我心里面去了,眼里滚动着的是一份感动...

才说上了高速公路,就发现原来自己其实是很累的。

我没有改变初衷,还是决定往前行驶。

忽然想带孩子去吃鸡饭团,就转进了马六甲。

坦白说,我不是很熟悉,因为马六甲好像一直都有很喜欢改路的文化。

只是啊...我也就是一直有那个喜欢挑战不熟悉的精神,

所以三两圈,我就让自己成功的转去要到的地方。

找了个靠海的地方,歇了下来,住了那么一晚,竟然...我...竟然...喜欢上了这里...

我跟自己承诺说,很快我一定会再回去那里住...

夜里的马六甲,其实还挺不错的。

晚上十一点多了,带着孩子去做不健康的事~吃宵夜!我给自己叫了碗durian chendol, 坐在露天的文化小食村,空气有点冷,孩子们乐着拍他们的照,嗯...不是拍我,也不是拍他们自己,是拍夜景...

我一个人,坐在那儿,没事做,所以...只好...想东西...

真的夜了,也开始感觉冷了,当然,该更是因为真的很累了。

异地的夜里,偷偷的跟自己勾了勾手说,

这一夜,我不一定要睡得很香稳,但一定要让自己睡得很好;这一夜,一定不要把眼泪掉在不属于我的枕头上...

这一夜,也一定不要让我过得很内疚,

因为这一趟,我没有把父亲带来...

不想父亲看到我难过,也不想在我极度不开心时依然要在父亲面前强力的伪装,所以我没把父亲带来,在我深信我没有把握伪装得很好的时候...

很遗憾的,我还是不能原谅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