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傲?

这几天,有股冲动,想出走了...

去哪儿?不知道。

就驾着车,往北上就对了。没有目的,也没有目地...

也许...是靠海的地方,也许...是绿油油的稻田,也许是...

但绝对不会是云顶...

看似心血来潮,但似乎也在我脑中盘旋了好几天了。

很想哭。

也许...感觉自己寂寞了。

虽然每天都和一大群人接触,欢笑声总是围绕着我们,然而...我知道那并不属于我的世界。

昨天早上,和B一起吃早点。

一个小时里,她哭了好几次。

她说她老公走了。心脏病。49岁。

她~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

然而,令我惊讶的是,她的老公两年前已与她分房,并和他的旧情人复合,然后她的经济被封锁了...
后期都是通过她的小叔向他的老公要...听得我心里很沉重。

我把记忆拉回一年前...

认识她时,很强烈的感觉她就是一个富太太。因为每一次都听她说约了人喝下午茶。开着一辆很大辆的车,车牌还是用“重金”买下的...身上尽是名牌货...

忽然觉得,我一直都是个很幸福的女人。

因为...我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这一生还不知道拿“家用”或额外的钱来享受是个怎么样的一个滋味...

当然,我也更加坚定觉得不幸的人绝对不是我。

因为...没有珍惜我这样的女人永远是他没有福气。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傲气?

我想,我是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的。

就决定走了。

把忧郁的心情都带到远远的地方去,然后把忧郁都留在远远的地方,在我还找不到对象哭诉的时候。

唯有这样我才能确保我不会一个人郁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