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天堂。地狱。


这一趟的人生,到底生存的意义、目的何在?

倒是很久...没让自己去想这个问题了...

也许...是因为自己一直都很确认自己该走向何处;也或许...我还不至于到要仰天长叹或无语问苍天的地步,虽然自己一直无法开心起来...

无法开心并不代表自己就要没有理想、没有目标、没有希望的过生活。

从以前到现在,即便是在我人生路上跌得莫名其妙,跌得伤痕累累,跌得从此复不了元的地步,也都从来不允许自己放弃过自己想要的。

那绝对不是欲望,而是一种充实...

我从来不会支持无欲无求的论点,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不会!

所以不要一直逼着问我要答案说~到底人生存在这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抱歉!抱歉!我真的无心探讨,也无力探讨...

也许在你眼里,我入不了什么成功人士的榜项,但...我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学习。

不曾要让自己停歇在任何一个阶段,因为每一个阶段都是我全新的开始。

所以不要跟我说来世若上不了天堂,肯定要下地狱...

噢~这...对我来说好像是太遥远了...

我不会反对你硬要把我说成是一个没有智慧的人,因为我总是尽可能让自己把远虑降到最低点,因为近忧似乎已那么让人喘不过气来了...不是吗?

就算...就算...人间之外真的有天堂,也或者真的有地狱...

我想...我会信心满满的告诉你,我绝不会是要被打下地狱的那一个...

如果说脾气暴是被列入地狱名单上的其中一个罪状,那...我想我肯定不是孤单的那一个,就怕是名单上太多人了,阎王老爷不小心会看漏了我的名字...哈哈哈!

呃...我说得这么多干嘛?不就是要大家不用担心我咯!

如果你是知道我的,你也肯定知道我怕黑、怕暗。

所以啊,放心吧!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下地狱的。

记得记得,不要再跟我提起天堂与地狱。

我...真的会反感的...

1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天堂地狱一念间,都是在自己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