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分担...

风起时,心,常常会莫名的跟着飘忽起来...

叶子的飘落,似乎也没有办法让自己不为所动,

下着的雨,或大或小,一样无法沉淀自己的思绪...

那...也许是一种牵挂。

也可以是一种思念。

或者...甚至可以是一种无奈、感慨...

不知道。

也许...就只是唏嘘无限....

表达不出的心绪,说不出来的心声,就让风,就让雨,就让落叶,帮我掩饰一下我坚强外表下那小心翼翼呵护着的脆弱...

或者,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会让自己不小心的掉下了眼泪;

但更多的时候,我还是会很坚强、很从容的让自己在这样一个撩乱我心绪的时段,抑制自己的眼泪。

真的不关风的事,

也不关雨的事,

更不关落叶的事,

是我...

是我自己无法抹去所有伤痛的记忆,还有那自己永远也分辨不出的对与错...

是对也好,是错也罢。

我想,除了风,除了雨,就只有落叶可以一起为我分担内心里的忧郁...

3 則留言:

月亮 提到...

这是一份被保留得完整的记忆,
虽然疼却也带给你安慰。

再感情里,没有对于错的分别,
只有珍惜与不珍惜的区分。

被颜色保护着的躯体虽然看似无害,
内在却伤痛了。。。

当你流泪哭泣的时候,请记得我在你身边抒予你最大的支持与安慰。虽然我没有华丽的言语来抚平你的伤口,但愿我的扶持能带给你力量走前面的路途。

tamiya 提到...

有人问: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逐?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说:因为叶子对树已经没有留念,所以选择了跟随风去看看更宽阔的世界。

但很多人离开了树,也不去跟随风,却选择掉在地上腐化了。。。

Denise 提到...

月亮,你的支持与安慰我都收到了...谢谢你。

tamiya,我想我会选择掉在地上,腐化毕竟是一种不能避免的必然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