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枫。爱


下午,赶着出门前,去信箱看看。

很单纯的,开信箱只为了拿水电单和电话单。

从不奢望信箱里有任何的私人信件,虽然那是我一直都很盼望的...

因为基本上我会给人一种这样的身体语言 ~ 不要问~我家在哪里(很奇怪的行为,对吗?)

不是我骄傲,也不是我孤僻。

我只是想拥有一个不被打扰的地方...

或许,更为贴切的理由是,我需要一个在我想独处、想安静的时候,有个这么样一个“安全”的地方让我无所顾忌的“隐居”...

然而今天下午,我却在我的信箱里拿到一封署名~ Denise Lau 的私人信件...

我知道我收到的这一封信,里面装的都是满满的爱...

所以即便是赶时间,我还是边走边拆信,一片“红枫”随着我抽出的信件飞落在地...刹时,惊喜、雀跃、感动...随即填满心头。

我用最快的速度将它拾起,深怕它“跌伤”了...

启动了引擎,我将自己"锁"在车里,为的是好好的享受一个来自远方朋友的“爱”...

致:Denise 大姐,


我在白昼下岗后的无意间想你了。虽不时看见你在线上,却又不忍打搅,所以只好准备纸、笔,给你写信来了......

不晓得,正在看这封信的你过得如何?是否一切安好?偶而会否不经意的念起皮皮这小瓜?
呵...我似乎想太多了。但,直觉却说大姐好像有在想皮皮哦!^^但愿这直觉是真的。

对了,这一次也要麻烦大姐替我转说给老大老二,顺道代我问候他们俩。

“老大,老二,我知道你们很乖。记得要将这份乖“保温”的同时,也时而“加温”。你们的妈咪在外干活,养活你们,实在不容易,要是她又忙得忘了吃,记住!要提醒她。给她弄点儿吃的,喂她吃才行。千万别让她就此饿坏了。” (谢谢) >_<

学驾驶已过五堂课,技术还不赖,只是对拐弯还是有点恐惧,但比上几次纯熟多了。每每用力将油门加快,在旁的导师必定提高声量“喊”:“拜托,慢些!” 哈哈!我却心不甘,情不愿的渐渐减慢速度。没关系,等学成了,再慢慢加快时速也不迟。可大姐,你得耐心一些,不坐路上飞机一天咯!呵~

对了,我从来(还未)出过国,所以,暂时不能捡枫叶送给你。但,无意中被我发现酷似枫叶的叶片,我想...也许大马版的枫叶吧...送你的。

愿它能在你身边,无时无刻代我倾听你的一切心情。然后,也代我无时无刻地释放祝福与关怀...

p/s: 字潦,愿看懂。



2009年3月30日


你感动吗?我却在车里流下了不能自己的眼泪...

一个缘故,喜欢枫叶。

很自然的闯在她枫的世界里,只因为她的署名~枫...

当然,眼泪不仅仅是因为感受到了她的爱,也因为...我竟然还可以在通讯发达的这个时代,收到了我一直很喜欢的一个沟通方式~ 一个需要有“有心人”用心的在信纸上写下她/他的一字一句,然后在信封上贴上邮票,后经由邮差才可以送到的“信”...

谢谢你了...枫.

2 則留言:

皮皮 提到...

呀!一时间...不懂要说些什么了...
怎么说呢?!

你喜欢就好。不用客气...
其实我给的关怀和爱,实在是微不足道。

庆幸我在对的时候找到这片像枫叶的叶子。第三次去看这棵树时它已不见了,也许被砍了吧...
所以要好好保存我这个"助理"哦~! ^^)

很开心,因为还有一个人,跟我有着相同的喜好——信...

tamiya 提到...

点滴,在心头。。。
我记得,我在不开心的时候,也是有位朋友给我写过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