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哭过的心情


接到KC的来电...

怎么搞的?真是的。

最近,我好像动不动就会在他面前流了很多不该流的眼泪。

前几次,是因为感激,也因为感动...

昨天,托他带一本书,本想就此快快的离开...

结果...结果是...害他必须去拿纸巾给我抹眼泪...

哎~我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

刚刚的这通电话,讲了50分钟。

前10分钟是在开玩笑。

惯了,我爱和他开玩笑...

后40分钟,我的声音由最初开玩笑的口吻,到开始哽咽,然后...不作声,然后...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泣不成声...

又丢脸了。

心愧疚非常,忙着跟他说抱歉。

积压在心的悲愁,说真的,我没想过要向谁诉说,虽然很想很想有个对象来倾听...

认识他的这些日子以来,他从来没有问过我的私事,当然我也从来没有和他提过我的过去,但是今晚的这一通电话,冷不防的被他杀出那么一句~我知道你过去受了很大的伤害,但你和孩子...

天!他为什么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是谁让他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我的一切思维开始不规律的四处乱窜了...

电话的那一端,他竟然可以这么有耐性的、静静的,不出声的听着我哭...

应该是好不容易才等我哭完,一番的安慰与鼓励过后,他继说,他不要一直看到我掉眼泪,也不要一直听到我的哭。他不想要拿桶给我装眼泪,要哭也要是感动或感激的眼泪。而且不是一个人躲在家里哭...

哭着的我,还是要力护自己,“对啊,我掉下了这不该掉的泪就是因为对你心存的那一份感激,还有...那一份感动啊。”

这么的跟他说,他竟然说不行。

搬出了种种的理由,他一个都不允许...

他还说,这是他的第一个WARNING

过了这第一个WARNING, 他一看到或听到我哭,他就要骂我了。

我哭中带笑的对他说我知道他绝不会这么狠心对我的...

因为...这已经不是他的第一个 WARNING 了。

他叫我试试看...

哭过的心情,毕竟是比较舒畅的。

虽然,我还是没有让他知道我的伤...

1 則留言:

安儿 提到...

你的朋友对你好好哦~ 他存心是想让你的心过得舒服点吧? 呵呵
嗯, 哭过的确可以让心情更舒畅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