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感谢了,亲爱的朋友

这几天一直沉在谷底的心情,总算有些光线照射下来了,虽然,那仅仅是微弱的月光...

感谢他,我的朋友,用了他宝贵的时间和我在夜里聊天。

这样的夜,一个人对着电脑,听着歌,喝着酒,不觉得孤单,只是无法说服自己不伤悲...

也许,是自己这几天的情绪不是很稳定,所以总爱莫名其妙的流泪。

伤心爱哭的我,在这样的一个感伤夜,感受到朋友在线上的关心而倍觉温暖。

当然,对自己面颊上一直滑下的泪水,一点都不觉得意外...

虽然还是没有把心事说出来,但因为有朋友的关心与问候,心情已不自觉的渐渐的舒缓起来。

也许是确定了在自己真的无法招架的时候,身边还有一个信任的朋友愿意用心倾听我内心的声音...

感谢了,亲爱的朋友...

5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天天来,虽然不是朋友,却也关心你。

要镜中的人笑,自己要先笑。。。要先学会去爱人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啊。。。

Denise 提到...

tamiya, 我知道除了周遭的一些朋友之外,网上的几位朋友都给了我极大的鼓励与安慰。谢谢你这些日子一直来看我...

皮皮 提到...

给你的嘘寒问暖,给你的关怀,虽然微不足道,但也愿它们在黑夜里,给正伤心无助的你送上一丝丝的温暖,一丝丝,就算是昏暗的“残光”...为你照耀那已被泪水弄得模糊的路。

皮皮 提到...

给你的嘘寒问暖,给你的关怀,虽然微不足道,但也愿它们在黑夜里,给正伤心无助的你送上一丝丝的温暖,一丝丝,就算是昏暗的“残光”...为你照耀那已被泪水弄得模糊的路...

Denise 提到...

皮皮,很多个晚上,你的简讯都一一被我带入梦里了,因为...我无法抗拒你送来的温暖与关怀,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