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加油了,爱哭爱忧郁的女人

早上这一大段时间都和M在一起。

她鼓励我继续往前。

我也觉得可以考虑。

毕竟,自己已经开始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该是三年前吧,意外的发现原来自己在这方面的潜能容不得我忽视。

当然,最主要的是我的兴趣在这儿,理想也在这儿...

两天前,Ev对我说,我不应该守在目前的阶段。

她说是时侯将之发挥出来了...

我说,基础还不够。

她说,她注意我很久了。

今天早上,其实和M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也第一次谈及这样的话题。

同样的问题,她问,为什么没有打算继续更高的理想。

还是同样的答案。

我还很嫩,不行。

她用很不解的眼神看着我,继说:“who said so?”

“You did well all this while, come on, have some confident!”

其实,我不是没有信心, 而是觉得自己应该再给自己一些时间虚心学习。

也许大家都在担心我,年华老去的我该何去何从...

呵~这一点我倒是没担心过。

而且...是信心满满的。

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的定点。

虽然,我一直很低调。

也许我们真的是逃不过无情岁月的摧残,

然,我知道我会比一般人活得更充实,更精彩...

加油了,爱哭爱忧郁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