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不想,真的很难

雨,从早上下到现在...

脚很冷,很痛。

每一次下雨,双脚都会感觉冷,感觉痛。

什么原因?

不知道。

妈妈在时,从来不会允许我迟冲凉,也不会允许我不把头发擦干。当然,她更不会允许我有任何的病痛...

每一次若被她逮到我没把头发擦干,她总会拿了毛巾然后一边帮我擦干,一边碎碎念...

妈妈总在纳闷我为什么可以照顾别人,却不懂得照顾自己...

然而,妈妈其实更是那么清楚的知道,我是在享受着她给我的温暖与关怀, 享受着我早已知道我这一辈子再也找不到的疼爱...

所以,那个时候我说什么也要抓住这样的机会好好的享受妈妈给我的爱...

后来...

后来...我开始郁郁寡欢了...

因为...那一年,妈妈忘记了和我的约定...

妈妈第一次没有守约...

妈妈说了要和我分享她的快乐...

妈妈理应知道我从来不允许她离开我们,正如她不允许我迟冲凉,不允许我不按时吃饭,不允许我不喝她炖给我的补汤,不允许我不健康,不允许我不快乐,不允许我不幸福...

那一夜过后,我从此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因为脚痛, 我又开始想念妈妈了。

因为...有她在,她绝对不会允许我这样搁着我的脚痛不管。

所以...下雨天,不想东西,真的很难...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妈妈也不允许自己的子女自我折磨吧?

妈妈还在的,可让她幸福
不在的,就让他人幸福
让他人知道
你的好,是从妈妈学的。

珍重。

皮... 提到...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对不起,或许我以下的话会碰触到你的伤口,愿别介意...)
Denise,伯母一直都在守着你呢!若她看到你这样,一定很心疼...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

tamiya 提到...

人的离开,若一直的牵挂就像连着线的风筝,怎么也飞不高走不远。
要多祝福,也要多振作,对失去的亲人最好的回报和记忆是活得精彩、快乐与自在。

Denise 提到...

满天星,我一直以母亲为榜样,却知道自己几乎望尘末及...

皮,我知道你也很照顾我,至少...临睡前会收到你窝心的短讯,让我带进梦里...谢谢你啦。

tamiya, 谢谢你的关心。虽然牵挂不断,但我依然没有忘记妈妈要我幸福...所以这一路上,我都一定把你们对我满满的祝福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