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改不了的习惯

最近的雨老爱下个不停...

不知道是善解人意的雨牵出了我的忧愁,还是悲郁惆怅的我惹怒了雨...

一个人孤单的的在路上行驶,嗯...永远改不了的习惯,依然在想东西...

雨,在我还没能很灵活的反应过来时,已淅沥沥的倾盆而下...

下吧!

反正,雨是落在车顶上。

即便是打落在我身上让我全身湿透,我也无任欢迎。

想起今天SC和我的谈话。

她说今天我的样子很像美人鱼...

哈!美人鱼?

怎会把这样的一句形容词加诸在我身上?

忙着向她要答案。

她说了。

哈哈~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挺满意这个答案的。

这里就暂且保留她给我的答案。

呵~忽然觉得神秘很好玩,也很美。

SC每次看到我,总爱赞我。

她说很喜欢看到我脸红红流着汗的样子...很性感...

呵!真的哦?!

她开始问我很多问题了。

我,没有正式的回答。

东拉西扯的,带过了。

没有让她知道太多。毕竟,人多的地方,一定要确保自己加强防护,否则...

置身于人多的地方,警惕性相对的要提高很多倍。

希望自己不会莫名的卷入黑色地带。

自己要的是,朝自己要的目标前进,

自律的我,看到了自己的成绩...

期待...真的很期待...这个7月的到来...

1 則留言:

皮皮 提到...

为什么很期待7月的到来?!
你要去哪?!别忘了把我给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