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泪,很多时侯总爱被自己抑制着

那一天,我情绪很大。

是那一段话,让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触。

虽然自己一直都极力的让自己在生活中取得极可能的平衡,然而很多时侯,知道自己其实是不胜负荷的。

不再寄望,这显然是一个智者的态度。

我很谦卑的,很听话的向智者的态度看齐。

但是,我却很清楚的知道,迈向智者的这一条路似乎没那么容易,因为...那需要很大的决心、勇气、还有...狠心的智慧。

最近认识的朋友都说,我看起来很自信,很潇洒,很果断...

呵~强者。

我笑着附和。

真的懂我的人,都清楚的知道我其实很脆弱,很缺爱...

每每感到沮丧时,也相对的会明显的感觉到那一种莫名孤独的重量.

泪,很多时候总爱被自己抑制着...

当然,偶而也会傻傻的,真的傻傻的期望懂我的人,能够给我一点点的温暖,甚至借个肩膀,给个力量,给些鼓励...

然而,我知道我必须有失望的心里准备。

所以,藏在心里的眼泪,只好继续留在心里。

偶而逮到难得的机会,我会借“机”流泪,这样...就不会轻易的被人发现我心里其实还有一大堆没有流完的泪...

哈!强者?!

2 則留言:

动态度 提到...

你好!! 动态度邀请你出席并参与前所未有的517动态度音乐节2 + Tee民阵线创意市集!! 4个舞台/4国乐队/40个创意摊位,自由奔放服装秀、纯属意外行为艺术等,热闹非凡!! 就在5月17日。更多资料请游览动态度部落!!

皮皮 提到...

手帕,给你。
肩膀,给你...

喂,你也要给我东西交换哦!
什么东西?!
也许简单,或许困难。
一个灿烂,发自内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