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听雨。想起。

细雨纷飞,我喜欢。

倾盆大雨,更喜爱。

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侯...

凄怜的淅沥雨声,夹带着空气中弥漫着的下雨味道,很小的时侯已经懂得去爱上它了。

尤其是带着那么一点点冷风的雨,总会让人不自觉的去环抱自己的手臂,抑或是不自觉的试图把身体卷在那根本起不了作用的上衣里...

喜欢看雨水从叶尖滑落的景象。

也喜欢看雨水平时在沟渠里看不到的喘急。

我爱雨。

爱看人们共撑一把伞的浪漫,爱看人们共撑一把伞流露出来的爱, 然...我更爱没有伞,然后被雨淋的浪漫...

下雨时,你...都在做些什么?

有没有曾经试过用心的听雨?

我...一直都喜欢听雨...

因为它可以让我无所顾虑的去想东西。

因为雨的牵动,我可以轻易的让自己走进时光隧道...

想起以前。

想起小时候。

想起家人。

想起朋友。

想起妈妈。

想起自己的伤。

想起自己的痛。

想起...

5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我也很喜欢听雨、看雨、思雨。。。
难不成是金牛的特有忧愁?

Denise 提到...

恩,为金牛的特有的忧愁,give me 5!

皮皮 提到...

原来你也喜欢雨...^^)
我家的饭厅的上方是白铁屋顶...若用餐时下雨,可以清晰地听见雨点打在白铁上形成的交响乐哦!! 有兴趣听听吗?(",)

Denise 提到...

这样喔,那下回我去敲门时,不要不开门哦。

皮皮 提到...

随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