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储存阳光

每一次,心情沉得不行的时侯,除了选择驾车远行,在路上奔驰,或者选择去海边,去瀑布,去书局,躲在家里...就是没有想过要找人倾诉...

不敢,是因素;

怕,是原因。

没有对像是借口;

不想说是理由。

找不对的人说话,会多此一举;

找对的人说话,又怕会惹得他烦躁、心情不好...

找多嘴的人抒发,担心宣传效果会比传媒更好;

找多事的人说,怕是事情会更加多。

苦恼吗?

有点吧。

但,其实也不是很重要。

昨晚,开车出去找阳光满满的SW。

元气耗尽的时侯,找他肯定没错。

每一次,他都会给我加油。

每一次,他也一定给我鼓励。

心力交瘁的时侯,一句真心的加油,一句窝心的鼓励,往往是人们忽略的一支强力针。

他拿了我的pen drive, 说要传输很多好听,我爱听的歌给我听...

感谢了。

感谢这32岁的小伙子。

他不知道除了收存了很多好歌给我之馀,他其实也把阳光储存进去了...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亲耳听到他唱歌,也没有机会亲耳听到他为我加油...

一个小小的pen drive, 会是我日后珍惜非常的加油动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