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哭吧!

那两晚,我流着眼泪睡去...

我怎么会让自己到一个自己不喜欢,却又要强迫自己很开心的环境去...

因为责任。

也因为不忍心。

每一回,自己驾车载孩子北上时,心血来潮,可以是马六甲,可以是吉隆坡,也可以是一口气就驾到槟城去,从来不会觉得路途很遥远。

但,这一次...还没上车,我心里就慌得不行。

天!5个小时的车程,我到底要如何渡过...

幸得临行前,朋友的来电,让我的情绪缓和了不少...

连续两个晚上,我莫名其妙的就抱着枕头流泪,

哭什么?不知道。

大伙儿都出去逛了。

我让自己躲在黑暗的房间里,抱着枕头,流泪。

是胡思吗?不知道。

该是乱想吧。

还是...自己本来就是天生的爱哭鬼。

对自己没来由的流泪,已经不觉得奇怪了。

因为B,我感动得不能自己。

F走过来,将我紧紧的抱住,我哭了。

我,竟然让自己在一个陌生人的怀里泣不成声...

好久好久,都没有感受到这种真诚的拥抱,

也好久好久,没有人摸着我的头说...没事的,哭吧,把心里的伤都哭出来...

那一刻,我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很享受这样一种哭的方式。

回程,我选择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

没有睡觉, 但却让自己闭上眼睛...

因为...不想说话。

脑海里依然想七想八...

4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哭那么多,眼睛会不会瞎掉?

Denise 提到...

呵~视觉开始模糊了...

枫 提到...

不哭...不哭~!
我要替你擦干泪水!>.<

Denise 提到...

哇~流了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