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底牌。本色。

呼~

为什么大家总爱做些本末倒置的事情?

可不可以别来吵我!别来烦我!

我,绝对不会为之所动。

要说服我,就做些可以令我信服的事情。

说过了。

我很顽固,很科学,很讲证据的。

用眼,用耳,从来不是我定夺、下判的方式。

不要企图改变我,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改变,因为我根本没有想过要让自己通过别人本末倒置的说服来改变自己。

我很满意目前的生活。

因为...我过得很好。

如果说流流眼泪,写写日记叹叹气就是一种不健康的生活,

我想...那也未免太严重了吧?!

无论如何,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我比很多人都过得充实,有意义。

底牌没翻之前,你当然有权力认定我必死无疑。

但我也可以那么信心满满的告诉你,我绝不会让自己输掉这一局,

因为...

最坏的牌已被我在你们不注意的时侯打出去了...

所以,安了,大家。

让自己轻易的被击垮,不是我的本色。

一直一直都不是。

所以,电话响起时,是不是可以让我听些关心与问候?

如果不是,那...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的电话响?!

2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发生了什么事?冷静。。。。

月亮 提到...

从来我就不阻止一个人停留在悲伤的世界中,因为能为自己带来些许的安慰也就只在自己沉静的世界里怒吼自己的难过和一切对某些事物的无奈。

没有人有权利去剥夺自己抒发情绪上的不愉快和一切一切的悲伤步调。

有时候。。。正面的鼓励也会变成一种伤害,或许身边的人总觉得自己是对的,但是你们没有经历过凭什么来说光冕堂皇的安慰呢?或许你是出自于一片安慰的心,但是也会同时间伤害一颗已经受了重伤的灵魂,不是么?

我这样的偏激想法或许对很多关心自己的人倍感受伤。。。但是,有人知道我也在受伤么?
这只是自己的无奈的说法吧。。。虽然想有人安慰/关心自己,但是关心的方式不对时,那么我宁愿没有人安慰自己。。。否则会伤得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