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颜色

知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对颜色完全没有敏感度...

他们不会知道这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Yes, COLOUR!!!

如果,你理所当然的以为他们一定知道什么是颜色,而没有或者是忘了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他们不会知道什么是颜色!

他们会把一直都存在的颜色当着是透明的!而且他们也会自以为是的把你的脑袋当透明的。

哗~犀利咯!

这样的游戏,不玩它一玩,我想...我是会遗憾的咯!

我总得要玩玩一下来试探验证一下自己的脑袋是不是真的是透明的。

保持沉默,不是我不会玩。

是不想玩。

不想玩不代表永远都不玩。

是时侯玩,我不会要你COUNT ME OUT!

我或许还没有那么高的艺术境界,调配不出漂亮的颜色...

但,没有让你看看我的颜色,

我想我应该会对不起自己...

嗯!

一定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