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最终,我还是选择在这里

忽然,有一阵子的迟疑...

我该不该继续的“生活”在这里...

好像,有一点点害怕影响别人的情绪,开始害怕让自己被人定了框。

挣扎了。

不对。

不是说过这里是我唯一的情感与情绪的出口吗?

我害怕了将自己暴露在别人面前,我害怕与别人太接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一句话不会无缘无故的被成立,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让人代代套用...

距离,对我来说,一直都是最美的。

很多时候,那不是不能说的秘密,而是...不想说的秘密。

噢,严重了,

这该不算是所谓的秘密,那其实只是自己心里的伤,心里的愁,还有...心里面的悲、郁、恨...

这些...都让自己给好好的锁在心里头了...

没打算说,因为我会听到我不想听的劝语。

不想说,因为我会听到我已听过,甚至于在书中读过千百遍千篇一律的说词...

如果你硬要说固执是金牛座的特性之一,我...无话可说。

但,我是那么的认同,一句话,能残酷的毁掉一个人的生命; 一句话,也可以消释一个人心里的愁郁;

当然,一句知心的话,也许更可以让一个人的伤口愈合...

只是...

很多的时侯,所接收的尽是一些事不关己,痛痒不曾。

最终...我还是选择在这里。

因为,这里可以让我无所顾虑的让自己的情绪肆意放纵。

最重要的是,自己不会被伤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