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不是我想要的下场

弄不清楚是自己无聊了,还是越来越对周遭的人没有了信心...

我竟然拿起这样的书来看~我不是教你诈

嘿,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我从来不看这样的书。

很主观性的,我没有想过要看。

翻一翻目录,是我最顶限的动作。

然而今天,我却一章紧接一章的一口气把它看完了...

或许...是开始想要对高等智慧的人性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还是...真的开始要去探讨一个自己一直不想面对的事实~人是狡猾的...

或许,是因为开始害怕自己的程度还不够格和人家玩。
呃,就是这个意思~玩不过人家...(朋友说,不是人家太现实,是你太单纯...)

哈~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

然而,我却开始更加谨慎了。

身首异处、面目全非的下场是很丢脸的,

这绝对不是我想要的下场...

1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看看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