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终于可以清静了

楼上的男人和女人,又再吵架了...

撞门声,狗吠声,(最讨厌他们养的狗,在我不想被吵的时侯总会吠个不停),还好他们没有养鸡,要不然...吼!想象一下那种鸡飞狗跳的场面...

我想,他们应该是忘记他们住在什么地方了。

也难怪。现在的保安都听不懂我们的语言。

噢!不对,是我听不懂他们的语言才对。

基本上,现在保安的职责就是负责开闸门让车子进出,谁家养鸡养狗养猫都不是在他们的工作范围内...所以,一定要求神拜佛楼上楼下住的都是些自动的人,至少不是那么的不自动...

噢~我在说些什么自动又不自动的?

完了。我该是被他们那熟悉不过的语言符号弄得精神有点恍惚了...

受不了空气中弥漫着他们那些我一直没办法在键盘上掌握得很好的符号,男人骂得很顺口,女人应该也不觉得符号语言是男人的专利...

又是一阵撞门声,

然后,车子启动的声音,

然后,酷似赛车起跑的声音,

然后...空气中的吵架、还有“符号”声随着车子急速的离开而停止了,

然后...我终于可以清静了...

男人! 女人!唉...

1 則留言:

皮皮 提到...

清净的生活,却被他们搞得鸡犬不灵...
要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