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保留

你认为,这世间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今午,和刚认识的日本朋友Ikumi聊天时,聊起了我有个失去联络两年的日本朋友Noriko,

你猜啥?

天啊!她...她竟然也认识她,Noriko!

你真的不难想象我雀跃的样子,但是我仍然不能确定我认识的Noriko, 就是她认识的Noriko

几经确认,才确定她口中的Noriko, 就是我认识的Noriko, 哈~这也未免是太夸张了吧?

那一年,她匆匆的赶回日本,从此断了她的音讯...

好想念她...

人生,总是在匆匆忙忙中,错过了很多。

错过了和朋友盘膝而谈,错过了和朋友把臂共游,错过了和朋友举杯畅饮,错过了很多很多...

然而,不管错过了什么,心中一直都保留了他们的位子...

即便是自己从此就被大家给忘了。

也许,那是时,也许,那也是空...

辗转了这么多年,心,似乎有腐蚀的现象,

但都一直愿意承载值得被我保留的朋友,尤其是那些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这一生,心里的空间都一直会保留给我最爱的朋友,即使我知道那只是个短暂...


1 則留言:

海岛游鱼 提到...

朋友,还是老的好。就算每天认识了多少个新朋友,再投缘的亦仍然比不上熟悉的好友。因为老朋友不仅仅关心我们飞的多高,更关心我们飞得累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