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心,锁住了...

昨晚,回到家已很迟了。

冲了个凉,好像已觉得浑身没有力了。

累累的,没多说话。

拿了本书,躲在角落头翻看。

在旁做功课的老二问道:“妈咪,你不舒服啊?”

“没有。很累。”

“为甚么你一直打喷嚏?”

我答不上来。

哦?为甚么我没察觉到自己一直在打喷嚏?

昨天喉咙已开始痛了。

连续两个晚上猛咳个不停...

也许,自己真的是睡眠不足吧?!

最近的几个月,总会发现自己每个月里会生它一个小病,感它一两次冒,好像必定是这样才能算是正常。

妹问说为甚么我一直状况频频,呃...就瞎说是好转反应,那大家都安心。

安子要我去给医生检查检查...

唉~ 医生,加上我,肯定很难处理。

还是不了。

忘了三年前自己如何一直进出鹰阁,只记得把我照顾痊愈起来的Dr. Koh 这么对我说:“多照顾自己,你还这么年轻,,不要一直让自己流泪...”

其实...是他的细致关怀把我给弄哭的...

那一次复诊,细心的他该是知道我很不开心,除了开解,还试图引导我和他说心事...

我始终没有说出。

因为他开解不了我。

原因?

因为我不想让人开解。

心,锁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