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不必解释


窗外的风吹嚎得很凶,老二的风铃被吹得叮当的响...

雨,开始洒了。

空气还是闷得不行,闻到了热空气与雨交触的味道,开始聆听窗外嘀嗒的雨声了...

墙上的钟,刚好十二点。

我...还在干什么?

刮着风的这样一个雨夜,我是不是该让自己安稳的躺在床上好好的睡觉去了?

孩子很早就睡了。

偶而,我会在房里和孩子聊天,聊聊他们的同学,老师,当然,也聊聊我的朋友,还有我的家人。

有时,我们会三个人笑成一团;

有时,我们会商讨事情,

当然,很多时侯,待他们睡去了,我是独个儿对着电脑到深夜...

寂寞吗?

不会啦,SW那天传输了很多歌给我听,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感动。每每想到他对我说的那一番话,心不自觉得会得到鼓励,即便是他最终得离开这里...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认为我是在钻牛角尖,想太多,心不能打开。

我都没有回应。

因为,不曾经历,又怎会知道到底有多痛。

就不必解释了,因为始终不能释怀。

所以,都不让朋友知道我太多,不想被问起,也不想解释,毕竟,痛始终烙在自己的身上...

迟了,眼睛其实很倦。

明天得走远路,会很晚才会来,

不能睡,也得去躺了...

1 則留言: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只有受过伤的人,才知道有多痛。要感谢让你重新站起来的人,和事。加油,神会祝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