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孤单、快乐、干杯

劳动节,似乎是让很多人出来劳动的日子...

孩子没读书,依然没有让自己睡迟。

也许,是生理时钟被固定了。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第一次在临睡前有很大的心里起伏。

原本以为,做完家务,弄好琐碎的事情后,一天下来,会让自己疲倦得躺在床上,就可以呼噜大睡...

然而,让自己上网,听歌,喝酒已俨然成为我不能改变,也不想改变的习惯。

也许,上上网,听听歌,喝喝酒,是一种贺喜自己又可以安然的渡过了一天的方式。

呵~安然...

安然的知道自己的生命又可以延续多一天...

安然的让自己又可以删掉桌上日历多一格的日子...

其实,挺喜欢夜晚的。

可以静静的、理所当然的,没有罪恶感的享受孤独。

日子,总是重复的过了一天又一天。

对生命,其实自己没有多大的期许...

孩子,一天天的长大,从需要牵,需要抱的幼小身子,到今天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自己分析情况的轻重...我知道自己已经挨过了那一段不堪的日子...

至少,我不需要神经过敏的过日子,不需要日夜操心他们的安危,不需要夜里心神不定的起来替他们盖被,抚摸他们的头看看他们有没有在夜里忽然发高烧...

那一段日子,自己无法不神经兮兮的...

年前,买给老二的睡衣裤,好像变小号了,从长裤变成了三分裤...

不知道...你会为我高兴吗?

偶而想起,泪...还是会不自觉的流下...

那天老二问起,再过半年,他也和老大一样,是中学生了...

我问:“那又怎样?”

“没怎样!”

“你担心我吗?”

“嗯。”

“担心我什么?我除了不会飞之外,一直都能跳,能跑,能走...”

“哎哟!我不是说这些啦!”

“不然?”

孩子的担心,无可厚非。

但他们也那么的清楚知道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无所事事的。

该懂的,我还没懂完;

不该懂的,我也不会让自己不去懂...

呵~我永远都是个贪心的女人。

不喜欢安于现状。

不甘于只做个庸俗的女人。

更不甘心做一个只会做饭,看孩子的女人。

当然,更不会让自己窝在女人堆里太久的女人。

哈~有时自己会想要研究一下自己到底是不是女人...

因为,很多时候我会不能苟同女人,虽然很多时候我也不能认同男人。

不知道我这样的行为思想会不会因此而引起公愤...

应该不会啦。

因为,基本上,我不会和别人共处太久。

独处,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

快乐,也往往是因为自己可以独处,所以...快乐...

喜欢让自己离开人群,独处,静思,冥想...

只有这样,我才能确保自己不会随波逐流,不会偏离,不会迷失自己...

为我的孤单、快乐,欢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