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心理测试

不知道是心血来潮,还是无聊得透顶,竟然玩起心理测验来了...

其实,应该是被测验题目吸引了,所以...动心了...

呵~知道我在测试什么吗?

想死的程度有多高? 哈~猜一下...

是零程度也!

如果...那是几年前玩这个测试,相信我,程度肯定是100%!

嗯...挺好玩的,有一点点的意犹未尽,所以连测了几个好玩的题目...

其中的~你骂人的程度有多高是最让我为之一怔的。

【超高】

你罵人的功力【超高】:這類型的人如果真的要罵的話,會越罵越火大,如果在他很忙碌的時候惹他生氣,他就會開始抓狂。

哈哈哈!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凶...

还有还有,我还玩了此时你有多寂寞,我竟然是...

選擇C的人:

選擇C的人: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最常做的事就是發呆,不然就是在那裡沒事東想西想,你很能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之中。你是一個性情中人,可能為任何事感動得痛哭流涕,不過偶爾流流淚對身體也是有益的噢。

我想,就只有这一题是最准的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