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阳光。独处。单身。万岁。

昨晚,我没睡好...

咳了整晚,鼻子很干、很痛。

头脑更是一片凌乱...

也许,是身体不舒服,抑或是睡得不好,整个人很浮躁。

上网会浮躁,开车也浮躁。

昨晚,见到kv。

把我叫着了。

问我为什么一个星期没看到我...

和他失去了联络整年... 一年前换了电话号码,没通知他。

一个月前巧遇他,当时我正和M谈事情。他...竟然在旁边等了我将近15分钟...

呵~你猜对了!事后被他“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

没办法。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我。

我想搬家时就搬家;想换电话号码时就换电话号码,没有原因,没有理由,更不需要有原因、有理由,当...我觉得想要这么做时...

连续的几个晚上,都接到他的电话...

Hmmm...这小子,和三年前认识的他,没有什么改变。还是一样的内向,一样的腼腆,一样的静静的一个人不参与其他人...

是我的荣幸吧?! 他竟然会主动和我聊天,主动打电话给我,主动的约我去喝茶...

还有Dn, 长得很帅的一个男生。

那一天一群“女人”围着他,七嘴八舌的追问他为什么还不找女朋友,为什么还不结婚...
他望着我,我回以他支持与赞同的微笑。

支持他什么?赞同他什么?

当然是~ 单身, 万岁!

哈哈~这一些7、8字辈的人,和我其实还挺投缘的。至少...他们只选择和我主动攀谈...

原因?不知道。

只知道最近的朋友都是7、8字辈的。连9字辈的也列队了。

开心。因为大家都对我很好。

Mry说~“Denise, you are getting famous here huh?! Everybody seems know you...you made me jealous lah, see, everybody is waiting for you...”

是哦~回头一看,原来大家都在等我...

还是C了解我,他轻声的说:“But you seems like to enjoy your life alone...”

呵~不是seems like, 而是简直就是。

Well, somehow being alone is the most wonderful lifestyle in the world!

J 早上说妒嫉SW对我这么好。哈,她妒嫉Sw和我的距离很近,而且也妒嫉Sw竟然听取了我的suggestion...,妒嫉他这么关心我...咦?怎么有这么多东西让她妒嫉?呃...不难理解,因为sw是我见过超有活力,超帅,超酷的男生...

我无法给她满意的回应。

我只知道SW肯定我的努力,重视我的存在。

每一次离开,他都会要确定我下一次的见面。

我一直很珍惜着这样的一个朋友。

简单。没有心机。没有企图。

感受到的,就是他身上发射出来的那一道阳光。

是的,阴晴不定,悲郁如我,是真的需要一道暖暖的阳光来加护。

这样,才不会一直有下不完的连绵细雨...

1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我是8字辈的,都快三张了,可是我还享受单身。。。单身,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