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即便是...

夜,深了。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心绪很不宁。

忙。

忙着赶时间,忙着赶路,忙着开车,忙着...

没错,还忙着想东西。

Sb今天问我,“Denise, what's wrong with you today? Your face turned so red, and you sweat a lot...”

完了。

熬了几天,无法招架了。

回家途中,感觉身体发烫了。

昨晚,半夜里醒过来,喉咙很干,很痛; 鼻子不能顺畅的呼吸,头...开始微微作痛了...膝盖,一点都不见好转...

心想...不是吧...最近身体怎么这么虚弱,动不动就感冒,动不动声音就变得很性感...

今早,吞了颗药才出门。知道自己只要稍一有头痛,不吞药我的世界肯定是末日。

晚餐时,手抖得厉害...以为真是严重得不行了,原来...我忘了吃午餐...

孩子要我早点休息,不要再熬夜了。

坚持了。

因为手上的几篇稿件尚未交上,从来没有让自己超过商家要求的期限,对我来说,那...该是一种责任,一种品牌,也是一种自我要求的效率...

所以,即便累了,即便倦了,即便...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