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Life needs to carry on...

忽然传来LC 寄来的简讯...

要我星期六进去新加坡...

还来不急回应他,他已在线上了。

IM进来...“Hi Denise, free on Sat?

看一看桌上的日历,星期六...哦...懂了...原来...

我没答应。

但其实心里很感动...

聊不到两句,泪就流了...

很少和他在网上聊天,知道他很忙, 都不敢吵他。

不晓得为甚么就敲了那两行字,就哭了...

是感动吧?!

我知道这个星期六他在策划一些事项...嗯...其实...我收到了。

真的收到了。

Off line 前,他的一句“ Life needs to carry on...” 让我有了委婉的惆怅...

幸亏,没聊得太久,因为眼睛早已哭红了...

老大递了湿面巾给我说:“妈咪,你等一下还要出门的咧!”

状态不佳的时侯其实是最不想见人的,只是...我好像没得选择...

算了,去洗个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