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Leave Me Alone???

今天晚上,Vj 和我谈起了上个星期的事情...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看到我...

这阵子,都一直和他有联系...

呃...通过电邮。

刚刚收到他的电邮,他要了我的电话,哈~我竟然没有给他我的电话...

奇怪!我怎么会有他的电话呢?唔...真的想不起来了...

他知道我的时间,所以自告奋勇的要帮我“霸位”,噢...不是不是,都是读书人,措词必须文雅一些,应该说是“留位”...

哈哈~感谢了,我...真的是何得何能啊?

最近交了很多异族朋友。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异族朋友心机没那么重...

这一天,又这样的过去了。

是浑浑噩噩的过去吗?

总在夜里一个人对着电脑的时侯,胡思,乱想。

虽然我总是让自己挂上 Leave Me Alone 的标签,但其实很多时侯真的也很想和朋友聊聊天,说说话...

有时侯,心情异常糟糕的时侯,多想有个人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开解我,即便是那一定会让我在电脑前掉泪...可喜的是互动中,没有人会在我们的一来一往的交谈中看见或知道我眼里滚动着的眼泪,或是脸庞滑下的泪水...

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人前,我一定会保持我的开朗、我的阳光...

人后,我可以为所欲为的让自己的忧郁、伤痛、尽情的挥洒...

更习惯的是,只是习惯的看着朋友陆续的上线...

不想主动攀谈,因为很多时侯你不知道朋友是不是也和你一样想 Leave him alone...

或者...可能...是...You better get out of my sight! Don't disturb me!

哈~ 是不是要说我想太多了?

嗯...也许是吧。

呃...开始啰...

什么啦?

胡思乱想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