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无药可救!

很奇怪,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总喜欢打电话来了之后,又说~“你打回电话给我...”

而且,都在说些不关我的事情...

明明就知道这些电话会让自己心烦、气燥,却还是...

是我笨吗?

不!我好像只是蠢了一些。

蠢得让自己要开始对自己破口大骂。

很多时侯,听到电话响,故意不接,不听,也不理会。这可以是在我心情很好,也可以是我心情很糟的时侯...

但也很多时候,我会要挑战自己。

挑战自己到底能不能面对,挑战自己能不能百毒不侵,挑战自己有没有办法应付所有的考验...

这是叫贱吗?

呃...暂时还无法定夺。

只是自己的功力显然的增强了很多。

我竟然...我竟然可以很从容的敷衍他们,哈~很从容的,然后...放下了电话之后,对他们所有的牢骚与无聊,无动于衷...

这...肯定是一种进步!

也许...是因为历练了,也因为被磨练了...

这些烦扰的事对已经上大学修学分的我来说,根本就是幼稚园的case, 小儿科!

刚刚接到的那一通电话,好像又可以证明原来...我比他们更有钱!

哈~不知道是他们无药可救,还是无药可救的人是我!

都一样吧。

都无药可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