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想不起了...

日子中,其实 ... 一直有盼望,有期待...

然而 ... 却也一直的都不敢正视,甚至是...可以说是...选择逃避 ...

真的不怕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受伤,害怕心痛,害怕失望...

曾经,也那么的天真无邪,那么的义盖云天,那么的...

而今,我知道即便是有所谓的无怨无悔...

噢~是吗?是真的无怨无悔吗?

不平静的时侯,或是找不到一个宣泄处的时侯,总爱问自己千百万遍,我真的是无怨无悔吗?

不!

不是这样的。也绝对不可能会这样的。

承认自己曾经那么心甘情愿、无怨无悔的付出,但那并不代表我就可以心甘情愿、无怨无悔的被伤害,接受伤害。

当所有不明就里的情况冲着莫名其妙的我来时,不自觉的,我也开始莫名其妙的有不明的怨恨...

也许...是曾经那一段陷入害怕、无助、彷徨、而身边压根儿没有一个可以为自己伸张正义,哪怕是让我感受到一点点被挺的感觉的时侯...我竟然傻傻的...不切实际的...希望明察秋毫的包青天能够现身...替我...伸一伸冤...帮我...讨回公道...

想想,有时侯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居多原因是因为极度的缺乏了安全感...

傻了。

被吓傻了。

被伤傻了。

这一段不短的年岁里,只知道自己必须活出另一个我。

所以尔后的我,在必要的时侯,开始不屑,更甚的时侯,会嘘之以鼻。

如果你当时是全程陪着我的,你绝对会对我今天的态度给于谅解...

如果你也与我一起曾经走过黑暗与无情,你一定也能体谅为什么我不让你知道何处是我家...

如果...你猛然抬头惊觉原来伤害你的人一直都是那些你用尽全力在保护,在关心,在疼爱的...

今天的你,也应该是另一个你。

你看了Fast and Furious了吗?

我在影片里找到了共鸣。

我让自己参与其中(哈!相像)。

我没有让朋友知道我在看戏时的心情...因为...他肯定无法了解...

所以当他要我 don't take it serious 的时侯,

Hmmm...yes, I better take it easy.

知道吗? 一个人无常的开快车与心里所受的伤害程度基本上是...成正比的...

不是因为好玩,也不是因为刺激。

那是因为...有怨,也有恨...

想不起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会大力的猛踩油门了...

真的想不起了...

如果你真是要知道的话,那么我想...应该就是在那一段怨愤最难平的那个时候开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