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过关!

这两天,不知道搞什么鬼,整个新山的交通完全进入瘫痪状态,而且是不分早上和夜晚。

真的是冒火了...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急性子,在不该堵车的情况下堵车,我会沉不住气。尤其,看到交通灯前的车辆在转换绿灯后,还...还...

噢~算过了,足足可以慢了5拍!

我体内的细胞开始乱撞了,荷尔蒙开始被逼失调了...

昨晚,我竟然让自己塞在车龙里整整一个半小时,以为是前方一定有车祸然后让那些多事的人逮到机会观礼...

忍!一定要忍!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小路来钻了...

然后,然后一直到好不容易才可以动弹的时侯,原来...塞了那么久,竟然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今天早上,送了老大去学校,就直接去处理自己的事情了。

天!今早更惨、更严重!

原本要走的路段竟然可以夸张到连儿子都说:“妈咪,除非你的车会飞,不然你肯定迟到...”

孩子深知我永远都不会让自己的生活只有单一选择,无论是什么事...

改变路段!

气死我也!高速公路上的车辆竟也很讽刺的在排长龙!

转道!

第三个选择!如果这个路段也塞车...噢!不行,不能有这样的想法。

孩子说运用吸引力法则...

好,就运用一下功力,看看是否灵验?哈哈!其实还蛮好玩的。

第三条路段,呃...情况也不乐观,只是至少有路肩让我穿路...

我...真的没有办法在这个时侯做一等良民,也根本没有办法让自己奉公守法,那交通状况简直就是太离谱了!

整个车程,我满脑子狐疑。

抵达时,没有迟到,而且还早到了20分钟。

哈哈~过关。

呃...我是说,我始终坚持的~不迟到~过关了!

耶!又做到了!

这绝对是要给自己一个FIVE!

Y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