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半边天

零晨十分了。

眼睛其实是累的,是倦的。

下午,去探父亲。

清楚的知道每一次探了父亲,心情一定会受影响,虽然一直都在催眠自己不可以让任何事情影响我的心情,然而...是易?还是难?不知道。

坦白说,我的能量不多。

一直一直都不多。

今天依旧能安然无恙的我,必须感激自己每天都能很自律的给自己充电。

也许...别人眼中的我,俨然就是一个坚强、勇敢、生命力很强的女人,但其实...那表面的背后有不为人知的眼泪与悲叹,有令人错愕的柔弱,有令人惊讶的害怕...

这一生,我到底做了多少?对了多少?又错了多少?

不知道!

我没有办法给自己答案。

偶然回首,是欣慰?是无奈?是感慨?

不知道!

都有吧?!

匆匆的白昼,不敢让自己松懈的错过自我提升的机会。

寂静的夜里,我不敢偷懒,不敢以累为由。

我知道我必须让自己多方面的充电,是自我提升也好,是提高能量也罢,我一直都不容许自己站在原点...

安子那天说,幸亏有个老公替她顶了半边天...

忽然...很感触...

泪,怎么也不肯让它夺眶,只选择在心里流...

半边天,原来这么多年以来,我其实都一直在顶着这个所谓的半边天...

我...是要怜悯自己、数落自己呢?还是要敬佩自己、欣赏自己???

~不知道!

当路得一直往前走时,很多时候需要自己很理智的,不断提醒自己记得要深呼吸...

常常,这样的问题会一直在脑里盘旋,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在开车时...或许,自己真的不该在开车时听些不开心的歌曲,然而却往往情不自禁的就爱选听那些可以懂我的歌...

到底,我该做着那些所谓“对”的事情,然后让自己不开心,还是我该做些所谓“错”的事情,然后让自己过得开心一些...

真的不懂。

我一直很努力的找答案,但是...我始终找不到答案。

渐渐的,我发现我不需要答案了,我也不要答案了,

甚至...

我甚至对答案...不屑了。

开心的渴望,对我来说是何其干渴。

所以,不会再有对与错,只有开心与不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