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眼泪。微笑。

我...忽然有点担心。

担心自己好像变了...

不,好像不是好像,而是...好像真的变了...

糊涂了吗?我也糊涂了。

记得朋友曾经给了我这么一句忠恳的话~当该说不的时侯,就一定要说不!

不是很喜欢说这句话的我,把这句话听进去了。

也许...一直让自己过得不开心、不快乐,一部分的原因是自己把太多不必要的压力压在自己身上...

一直以为行别人一个方便或是一个举手之劳真能给人一个方便。殊不知...那种方便没有止境,没完没了...

忽然...觉悟了。

我...只想当个小女人...

我...不想知道太多的事情,然后...让自己脆弱一些,懵懂一些,无知一些...

不想承担额外的压力,这么多年了,我...未曾好好的让自己休息,让自己好好的放松,即便是很多时候抑制不了的掉泪也总是匆匆的就把眼泪收起,然后收在心里...

有过那么一些时侯,会问自己为什么一直要让眼泪留在自己的眼眶里,很想...一次过就流完它,然后...忘了那所有让我不开心的事...

行吗?

很难!

不是不想,不是不要。

而是伤感惯的我,会很情不自禁的跌入境里,而那境对我来说都似乎是那么的撕心...

也许...那可以是一首歌就足以让我跌入层层的回忆里,也可以是离谱得一个画面就可以让我愁,让我忧...

当然,很多时候也可以是仅仅的一句话,一篇文章,一则简讯...

偶而...会是因为一阵风,一场雨,一抹晚霞,一片夜空,一片落叶,甚至是...一只安静不动的小甲虫...

让我自己承认我就是那么的多愁善感...

我知道这样很不健康,但是...请允许我如此多愁,如此善感...

请允许我在情不自禁的时侯让我的眼泪在脸庞滑下...

请允许我...让我一个人静静的,静静的享受我的哀愁...

但我答应你,流过了泪的我,一定会再对你微笑,因为...大家都说我笑起来很好看, 很漂亮...就连Dr.Quency也这么说...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