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我...真的快乐吗?

哈~我又玩心理测验游戏了...

没错,我这该真的是无聊透顶了,或者...我该说是我真的累了。是的,累了... 身,和心...

所以,尝试着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暂时排解一下无奈的生活...是解闷也好,是逃避也罢,贴切一点应该说是彷徨好呢,还是无助好一点...

你...真的快乐吗?

不知道你会如何评估我的快乐指数?如果...你对我是用心的,你一定会知道那必然的结果...

你知道我骨子里很多时候是很傲的,所以...很多时候你也会发现我其实对很多事情都是不认同的。

那...测验结果到底如何?

嗯...

你认为呢?

耐心些,往下看吧...


樂觀指數30%- 超級悲觀的人

身處在快樂的氣氛中就會突發一股滄涼落寞感,哭泣感嘆美好時光可能等一下就消失,美好事物總是不長久……,唉!你的想法就是這麼悲觀,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說你才好!

哈哈哈~准吗?

还真的对测试结果有点...

算了,就承认吧。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超级悲观的女人。

呵~有没有感觉到我有那么一点沾沾自喜呢?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