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应该就是这样吧,我想。

早上,起床后猛打喷嚏...

明知道是自己还未痊愈,硬要安慰自己说是有人在想我了...

哈~会有谁呢?除了之外,我再也想不出有谁会想我了...

呵~很悲哀吧?不会啦,其实自己还是挺幸福的。因为...至少还有在想我...

最近的天气有些乱糟糟的,脑筋好像也跟着乱糟糟起来了...

SW 问我膝盖还痛不痛...

M问我为什么SW会这样问我,我没说什么,但心里却感受到他的关心与重视。

说真的,自从认识了这位阳光型的男孩,日子里竟不觉的渐渐开心起来...

临走时,LS也问我 “How's your knees? Much better?”

“Oh ya, thanks! Much better now.”

“Come, you sit down, let me check!”

不是吧?! 哎~都是自己惹得祸,怎会让他们看到我只差没拿拐杖拖着走路的样子...

LS的手才一按,我就尖叫起来了...

原来...我的膝盖一直都没有好...

只是已然会让自己潜意识的去忘了自己身上任何部位的痛。

虽然自己还一直是个很怕痛的人,但因为曾经的心痛,竟意外的发现原来我可以对身上的痛漠视了...

也许...身上的痛毕竟远不如心里的痛...

应该就是这样吧,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