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不要担心我...

今天,返家的路上反常的用我超慢的时速驾车。

60km/h...平时很讨厌的一个时速。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整个人陷入了思绪...

也许...因为收音机里传来的歌,撩起了我无限的哀愁与伤感。

想了很多...

该想的,不该想的,值得想的,不值得想的...

一下子都涌上来。

打了通电话给孩子,知道一下他们的状况,嘱他们早一点去睡觉...安了心的我开始有点想一个人在路上游荡...

在路上和朋友互传简讯...

呵~我到底怎么了?

是失落吗?还是...

满脑子的问号,没想过要找答案。

因为已经明瞭那绝对不是简单的是非题...

答案也确认是必然的似是而非...

其实...说真的,我不会再为这样的问题伤脑筋, 也不可能会为这样的问题伤脑筋。

说过了,今天依然活着的我,是因为死过的我得以重生;因为曾经死过,所以会懂得珍惜依然活着的我。

也许...你还是不能避免的看到我依然存在的忧伤,但...那仅仅是自己的归航停泊处...

出航时,我一定让自己骄傲的在海上稳健的飘行...

也许偶而还会有不能避免的暴雨和风浪,但是...曾经的经验让我知道该如何平稳的掌舵,如何让自己在浩瀚的大海中冲风破浪...

不要担心我...我真的没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