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改变

没有觉察到自己的改变...

我的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阳光...

是离开了那一群不能给我阳光的人之后吗?还是...我开始接触了SW这一班充满阳光的朋友?

以前,我总是需要在别人面前扮开心,即便是心里有多少的苦闷与悲郁,我都会压抑着,因为总是不想让自己的心情与情绪影响无辜的人...

也许,自己一直都是孤独的,我想...除了特丽莎修女,没有人会了解什么是孤独,也没有人了解人为什么会孤独...

“除了贫穷与饥饿,世界上最大的问题是孤独和冷漠……孤独也是一种饥饿,是期待温暖爱心的饥饿”。“人活着除了需要口粮以外,也渴求人的爱、仁慈和体恤。今天就是因为缺乏爱、仁慈和体恤,所以人们的内心极度痛苦”。

这是特丽莎修女的话,你...感动了吗?我...感动了...

当你心里所有的委屈与难堪都能一下子被人明明白白的“懂”了,那...绝对是一种幸福,不是吗?

虽然,心中常有无可避免的委屈,然...都一直让特丽莎修女的话在自己的脑海起作用...

人们时常是不理智的、自我中心的,无论如何,你要原谅他们。 
   如果你善良,人们可能非难你别有用心,无论如何,你要善良。   
   如果你诚实,人们可能欺骗你,无论如何,你要诚实。   
   如果你找到幸福,人们可能会嫉妒你,无论如何,你要快乐。  
   你今天的善行可能明天会被忘记.,无论如何,你要行善。   
   把你最好的给与世界,但这可能并不足够,无论如何,给予你最好的。   
   说到底,最终,这都是你和上帝之间的事,无论如何,不是你和他们之间的事。
 

除了最后的那一句这都是你和上帝之间的事,其他的我都很听话的依了...

我, 很多时候,对于坚守着的立场,我会很固执!金牛座,没法渡!!!

你可以说我很坏,可以说我很不识好歹,只是如果你是细心的,你一定会知道为甚么宗教TOUCH不到我。

不是我自我,绝对不是。

行善,绝对不是有宗教信仰的人的权利。

没有宗教信仰也绝对不会没有心善撒爱的心,有宗教信仰也绝对不是都能让爱发光...

最近的我,开心的很。

日子里充满了活力,希望,阳光,欢笑...

感谢s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