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寄托

有说,生病绝对是一种幸福。

想想,也真蛮有道理。

因为...可以有理由休息,有借口让自己无所事事...

再不休息,我知道我是无法撑住了。

早上出去把事情弄妥了,就决定偷它半日闲吧。

躲在家里,关了电话,不想有人打扰。

热烘烘的天气,让人觉得很烦躁。

又溜上网了。

这...好像是一种习惯了,虽然知道自己必须找时间休息...

然而...我习惯了在这里释放自己的情绪...

也许...你不是很了解为甚么我总爱花这么多的时间在这里...

我想,除了酒,不是我不小心 是我唯一的寄托...

2 則留言:

Andy 提到...

最近还好吗?喝酒伤身啊。。不过喝少许的酒,有益健康哦。。

匿名 提到...

stay strong
stay positive
stay open

beware, alcohol is a solution leads you to no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