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仅此,无他。

不开心的时侯,我特别爱听福建歌...

不知道为什么,歌里总能找到我的心情,我的心声,我的哀,我的伤...

夜深人静,尤是。

累,总是在静下来时才能细细感受到。

倦,也总是在该休息的时侯分外有感觉。

那一年,学会了喝酒,是在心情超坏的情况下。

不喜欢烂醉的样子,所以不曾让自己喝得狼狈。

然,就喜欢那种微微酒精在作怪的感觉,可以麻醉了伤,麻醉了痛...

也许...只有酒才能了解我...

也许...只有歌能懂我...

这样一个酒里有歌,歌里有酒的时段,

偶而夹杂着想哭,想掉泪的情绪,偶而也夹杂着无名的怨与恨...

当然...更多时侯只是允许让自己有淡淡的愁绪...

仅此,无他。

我问天!呵!

2 則留言:

= = 提到...

福建歌确实蛮好听的~
但不曾配合酒一起哈哈

小彭 提到...

denise姐,来首江蕙的-酒后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