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从指缝中流走的爱...

凌晨5点了,我耗了整个晚上在这里...

不知道是身体不舒服,还是脑筋里胡思乱想,吃了药以为可以好好的睡它一觉,却不知怎么的,翻来覆去的睡了一个小时多,就再也无法入眠了...

肚子好饿。

头还是微微作痛。

全身的热显然没有因为吃了药退了下来...

我知道继续躺着只会让自己再胡思乱想一番的。

起身再吞了一颗药,已经是第五颗了,再不好的话,我就...

不行,此刻吃了药一定要自我催眠一番...不能生病...不能生病...

很无聊...

也或许...

忽然...很想念从前...

翻开了旧照片,这是我无聊或是心里空虚异常时常会做的事情...

点点滴滴,都是欢乐的过去,心...不能避免的,有感慨,有唏嘘、有心痛...

曾几何时,照片里的我,脸上找不到一丝丝悲伤的痕迹。

不敢说自己长得很漂亮,但照片中的自己因为开心,因为幸福,因为满足,所以每一个我都显得很上镜...

那...是一种永远也无法重拾的幸福与灿烂...

我试图的想找出真正的原因, 因为那绝对不关岁月的事情。

也许是因为怨,因为恨,因为伤,也因为痛...

我固执的让“爱”在指缝中流走...

曾经几度问过自己,懊与悔有没有曾经那么的侵袭过自己...

答案...很坚决。

没有!!!


因为...真爱绝对不会有伤害;

真爱,绝对会珍惜、怜惜一切你不惜所有的付出...

真爱,绝对是有责任的,

真爱,绝对是不顾一切的想要保护你,深怕你有一丝丝的伤害与受挫...

真爱,绝对是...不会让你独个儿掉眼泪、承担所有的是与非...

缺了这么多的爱,还是爱吗?

那一天,几个朋友忽然聊起这样的一个话题 ~ 什么是爱?大家都相竞的说出了自己对爱的解释与看法...

我静静的,不想参与。

大家显然的是不想放过我...

无奈的,淡淡的,我“被逼”的对做出了这样的一个解释...

啊~什么是爱?


爱...它应该是能让人感动得掉下了眼泪...

其中的一个男性朋友,刚认识的,带着一种不知是惊叹还是不解的眼神看着我...

噢~我...说错了吗?干吗这样看着我???

其实,也不需要大家的苟同。

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爱,是不是简单了一些?

然,对我来说,这简单的爱几乎是那么的不可多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