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奇怪的借口

回家的路上,接了YM的来电。

不是很想听。

因为...那铁定是通超烦的电话。

然,有时侯也会很贱格的利用这样的一个机会来挑战自己的能耐,呵~这明明就是和自己过不去!

她尽在说一些...废话!

我冷冷的听着。

她问我:“你有在听吗?你有听到我和你说什么吗?...”

“嗯!”

你做什么?

“没做什么。”

不知道是她的敏感度不够,还是我的语气冷得还不够,她竟然没有察觉到我的冷漠...

整个通话,我只是嗯嗯哦哦。

她似乎没有要挂电话的意思。

我被惹烦了。

跟她说:“我在驾车。”

“你没有耳机吗?”

“没有。”

“我驾车不喜欢听电话。”

哈哈哈~这样的借口说得自己都想狠狠的踹自己一脚!

奇怪的我,奇怪的借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