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忽然,觉得很累。

身体的累,心的累,精神的累,生活的累,还有...人生的累...

累得我不想说话,累得我不想思考,累得我不想要面对任何人...

是哀还是悲?

不知道。

我想...是哀也是悲吧。

这几天精神似乎有点恍惚,头很重,很晕眩,不敢让自己走得太远。

昨天早上一个人在外,忽然头重脚轻的,那股感觉就像N年前的情景,我不敢让自己久留,孩子不在身边,真怕自己回不了家...

很多时侯,觉得自己身边最亲的人要算是两个孩子了...

我想也只有两个孩子见证了我一路走来的狼狈日子...

那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吃饭,也不懂得什么叫睡觉,只知道让自己的生活疲惫,让自己的体力透支,让自己的情绪胡乱飚泄,让自己的身体受伤,让自己的精神崩溃...

然后...不知所措的流泪哭泣...

我没有把孩子吓着。

孩子反而更加疼惜我。

后来得知老大全情的投入跆拳道,是为了要保护我...

两兄弟不约而同的参加了红新月会和圣约翰救伤队,也是为了他们的妈妈在忽然不支倒地时可以“抢救”我一番...

呵~其实真正让我欣慰与放心的是,若果我真的倒地不起,孩子基本上已不需让我担心太多了。

真的,我欣慰我的孩子比别人的孩子成熟,自立,虽然他们一直都没有享受过父爱...

有差异吗?

没有。

一点都没有。

唉~我药性发作了,要开始语无伦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