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友谊永固


友谊永固,这到底是个人云亦云的用语,还是你心底深处对朋友的自我承诺...

我想前者的高机率,绝不容你否认。

有时想想,那几乎就是个讽刺非常的用词...

也许...那是小时候因为词汇贫乏,除了友谊永固,就是友谊万岁...

哈 ~ 天真得很可爱!

当你渐渐长大,当你渐渐发现友谊之间存在了很多的因为所以,此刻你才能若有所悟的感觉到心也渐渐的往下沉,在自己和朋友的不觉中渐渐的淡静,渐渐的有了无法解释的隔膜...

不要说我不懂得朋友的定义,但也许我能容许你说我的定义和别人不同...

在乎什么?

又不需要在乎什么?

不知道。

也不想了解得太透澈...

阿Q一些,

容自己偶而对事情糊涂一些,

不需要猜透,也不需要悟懂...

一切...本就不应该开始,本就不应该存在...

沒有留言: